GUARDIAN MALAYSIA CELEBRATES 4 WOMEN AS ‘THE FACE OF HEALTHY BEAUTY’


大马佳宁(Guardian Malaysia)在2019727日当天宣布从16位决赛入围者中选出了4位拥有‘健康美丽脸孔’(‘The Face of Healthy Beauty’)的马来西亚女性,

以担任其品牌大使。

4位赢家分别为:

1.    Karyll Chee Kar-Yee, 23
2.    Nur Aimi Binti Abdul Ghani, 31
3.    Nurul Ezzaty Binti Hasbullah, 23 岁以及
4.    Yasmin Binti Khalid, 23 





Guardian Health and Beauty私人有限公司东南亚市场行销董事赵导衍(DY Cho)先生在上述大决赛致辞时表示:

 “这项寻找全新佳宁品牌大使的活动令我们大开眼界,因为我们找到了许多鼓舞人心的女性,可轻易地达成我们对‘健康美丽’形象的寻人条件。

赵氏补充说:“这4位赢家是佳宁品牌哲学的真人楷模,她们将体现‘身心健康才是真正美丽的根基’,并协助我们将这个讯息传达给广大的消费者。这4位代表着佳宁‘健康美丽脸孔’的新贵,是向来以健康的方式全心全意地投入生活,同时还拥有超凡脱俗的格调和宜人个性的女性。她们不但拥有正面的态度、凡事以健康为先,而且还懂得照顾本身的仪容””




除了上述4位赢家,有关活动的赞助商也为8个特设组别的赢家提供奖励。她们分别为:
1.    最健康奖(Blackmores所启发 – Cruzellyn Alex
2.    最华丽奖(Bio-essence所启发) – Palvinder Kaur A/P Savinder Singh
3.    最青春奖(Garnier所启发 – Nur Aimi Binti Abdul Ghani
4.    最具表现力奖(L'Oréal所启发 – Karyll Chee Kar-Yee
5.    最具魄力奖(Maybelline所启发 – Nurul Ezzaty Binti Hasbullah
6.    最自信奖(Nivea所启发– Alwizah Al Yafii Binti Ahmad Kamal
7.    最佳笑容奖(Safi所启发 – Vanessa Yoong Foong Woon
8.    最具魅力奖(TRESemmé所启发 – Nor Marissa Alia Binti Ahmad Lokman

这些赢家每人都获得了价值500令吉的产品礼篮。

至于为他们心仪的决赛入围者投票,以协助她们在大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佳宁顾客,敬请留意佳宁的面子书页面,以查看谁才是被上述赢家们抽中,以赢取价值500令吉佳宁礼券的幸运投票者。




4位赢家在长达2个月的全国寻人任务后被宣布中选。她们从超过1100人参加的竞赛中成功突围,并由来自4个不同地区的400位候选者以及100位半决赛对手中脱颖而出。

对这4位女性来说,人生从此将不再平凡。

上述每位赢家都将签署长达一年的佳宁品牌大使合约。同时,这份合约也附带1万令吉的现金、1万令吉的佳宁礼券,以及每人5千令吉的善款,可用以资助她们所选择的慈善组织。她们将在佳宁品牌的商品目录册封面和其他宣传物品上亮相,而且还会收到来自参与赞助商的各类产品。


这项被喻为马来西亚前所未有的‘健康美丽脸孔’寻人任务,开放予所有年龄18岁及以上的马来西亚女性参加。

欲知有关上述寻人活动的更多详情、参赛的完整条规,以及大决赛入围者的详细资料,请浏览https://theface.guardian.com.my.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