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'SOUL Matte Creamy Volumizing



Hi, Today I Going to Share with You All, LA'SOUL Matte Creamy Volumizing (LA'SOUL丰盈口红)


 LA'SOUL皮肤营养产品以优越的韩国配方专业技术,生产高品质的美容产品而闻名。2013年,LA'SOUL皮肤营养产品已在马来西亚稳占一席之地,并深受大马人的欢迎及接纳。
如今,LA'SOUL全新推介的丰盈口红系列(LA'SOUL Matte Creamy Volumizing),是以加强女性的每日活力能源为最强卖点。全新的LA'SOUL Matte Creamy Volumizing,不仅能够提升现代女性更为女性化的一面,涂上它,还能增加无比的自信心。
LA'SOUL丰盈口红的独特奥妙之处,就是外表虽为哑光质感,涂上后却感觉有如奶油般滋润顺滑。口红质地光滑柔软,并含有微晶蜡,一经涂上,就让人有股清新感,颜色更是鲜艳持久。
此系列的口红有六种颜色选择,名为:闪亮裸色(Star Nude)、摩卡巧克力(Mocha Choc)、天鹅绒(Velvet Burgundy)、热情玫瑰(Passion Rosy)、罂粟粉红(Poppy Pink)及樱桃色(Cherry Peach),以满足各种女性的多元的口味及喜好。此外,丰盈口红系列更是具备了高品质的抗老化成分,让双唇更具弹性,持久并受到长期的呵护。


以下是为LA'SOUL丰盈口红系列中的重要成分:

1.山茶花籽油CAMELIIA JAPONICA SEED OIL
内含油酸及亚油酸的保湿功效;以及Palmaitic防止嘴唇氧化及确保嘴唇肌肤水分供应充足。


2.玫瑰果油ROSA CANINA FRUIT OIL
轻质油质感可带来光泽效果,令双唇更丰润,并能锁住唇部水份,免受自由基的侵害。


3.乳油木果油 BUTYROSPERMUM PARKII(SHEA)BUTTER
防止唇部的水分蒸发并护着唇部皮肤的水分,让嘴唇更加容光焕发。这成分还可以保护唇肤避免受污染,加速皮肤再生周期。


4.维生素e醋酸酯TOCOPHERYL ACETATE
LA'SOUL口红含有维生素E,抗氧化成份足以保护皮肤不受侵害, 并可降低皮肤脱水率。




LA'SOUL简介:
LA'SOUL Skin Nutrition Expert是SNE Marketing Sdn Bhd的子公司。自2003年10月成立以来,SNE Marketing Sdn Bhd已是传销行业内不可忽视的强大公司。
SNE Marketing Sdn Bhd在马来西亚立足,总投资额为马币500万令吉以及提供各种优质产品。除了高品质产品,该公司亦提供了无限的机遇,并协助超过500,000名SNE会员提供最佳的医疗保健、安全、财务稳定, 以及弹性自由的工作时间。不仅在马来西亚,SNE已经在邻国如泰国、印度尼西亚、汶莱、新加坡、越南,甚至澳大利亚快速增长,不停歇地往世界各地扩展版图,展翅高飞。

LA'SOUL丰盈口红系列如今可透过在马来西亚、泰国、印度尼西亚、汶莱、新加坡、越南和澳大利亚的代理商和分销商订购。
LA'SOUL的网站和社交媒体: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